公告版位

 

感謝廠商朋友的瀏覽,本部落格不接受任何的邀約試用與醫美體驗喔!詳情請按此

若要引用本部落格圖文,請先詢問並得到W的授權同意,以免引發不必要的糾紛!

感謝配合!

 

20131130_032606-horz  

 

      再過30天2013年就要過完了耶,開心嗎?跨年有沒有計劃呢?阿~我當然是沒計劃

屬於過了就過了的狀態...不過12月也是lupo光輝的一個月,看在他生日的份上,這個月

我就對他好一點好了....

 

       之前鄰居宣傳說Zara Home 11/28開幕,本來想說要等熱潮過了再去晃,因為一

定人非常多,尤其是Nature Kitchen開幕以來,每天都是超可怕的排隊人潮呀,也聽

說當天現場排隊不見得進得去阿...是說單一價50真的還蠻吸引人的,只好先叫下禮

拜要去東京自由行的鄰居們先去日本逛比較快了,至於我的話就等他展店10間之後

再去好了...

 

      是說實在熬不過想嘗鮮的念頭阿,Zara Home開幕隔天我就跟C衝去逛了,人再多也

是比天氣冷得要死還得排在店外來的好啦,幸好這天去的時後人潮中等,沒有到擠沙丁魚的

程度,很多東西都還可以好好瀏覽,很多東西我都好想買喔,其中bb的東西都好可愛,甚至還

看到有人帶大隻的Duffy去試穿小衣服耶...

 

      無奈的是,因為我最近想要把廁所整修一下,所以如果我想要花錢,都會想到"只要我

少買OO,累計下來就可以整修了!" 所以,很多都只好忍著,最後再C的嚴格把關之下,我總

共買了4個盤子,首圖只有三個,阿就白的重複買兩個咩...可是我現在還在想當時沒選的四

周都有作舊浮雕的米色盤子耶....看來我又要來不小心洗盤子的時候手滑了一下了XD..

 

      不知道大家買東西之後會不會有把標籤撕掉的習慣,尤其是盤子底部,我自己是會撕掉

,而且會用吹風機邊吹邊撕以免有殘膠留在上面,目前為止從來沒有失敗過.可是我這次卻

踢到鐵板了....

 

 

 

20131130_032449-horz  

明明已經用熱風順利的把小標籤撕下來,但是上面貼有價格的大標簽卻留下灰色殘膠..

 

 

 

 20131130_033326-horz         

感覺好像陶瓷作的銀紙喔...真高級...

 

 

 

20131130_033536-horz  

於是我想起以前在生活智慧王節目裡學到的如何清除剪刀上的殘膠的方法,就是用

含油乳膏塗抹可以消除(就家裡媽媽說啥症頭都能擦的萬用乳膏),所以就挖幾坨出來

死馬當活馬醫(好像老鼠屎XDDD)

 

 

 

20131130_033647-horz  

均勻的塗抹,到可以推開殘膠的程度,就開始用指甲推掉殘膠,確定殘膠都推掉之後,

用餐巾紙把殘膠跟乳膏抹掉,基本上就乾淨了.

 

 

 

20131130_034125-horz  

沖水的時候也不能馬虎,因為我家很冷,所以我是用熱水沖,以免我沒擦乾淨的殘膠屑屑

遇冷變硬就又黏住了...殘膠大戰果然還是我贏了這樣XDDDDD,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殘

膠捆擾的話就試看看吧!

 

 

 

      至於逛Zara home的感想就是...場地如果他跟Ikea新莊店一樣大該有多好阿,

如果不行的話至少一半大也可以嘛XDDD....產品感覺比ikea精緻,當然價格也貴一咪

咪,可是這天結帳人還是很多耶(大家都好有錢,有的人都提一整籃的),真的等好久喔..

.所以如果場地夠大,樓上跟樓下都有一個結帳櫃台真的會比較好一點呢! 

 

 

 

 

 

 

 

    

創作者介紹

~W~的碎念人生

* W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pinkkoyuki
  • 那個...我有買"自粘貼紙清除劑" 一瓶15元
    塗在標簽上10-20 秒後就可以撕除了~~~

    人家也想逛ZARA HOME & Natural kitchen
  • 人家手邊沒有黏膠清除劑嘛,而且每次用吹風機吹都無往不利耶...難得踢到鐵板...

    Natural Kitchen 人真的很多,真的請考慮等展店10間之後再去,會比較能夠好好逛,先逛zara home啦~(這樣去natural kitchen就會大開殺戒XDDDD)

    * W * 於 2013/12/02 15: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