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感謝廠商朋友的瀏覽,本部落格不接受任何的邀約試用與醫美體驗喔!詳情請按此

若要引用本部落格圖文,請先詢問並得到W的授權同意,以免引發不必要的糾紛!

感謝配合!

 

1-tile  

 

      一直以為16公分以下的鑄鐵小鍋不實用,但是就當某日我用

18公分的小鍋要煮1個人的燉飯時,突然覺得鍋好大料好虛...讓

我覺得原來16公分是1人份料理好幫手(這算是為買鍋找理由嗎?

XDDD),於是就立刻開始找鍋,本來也是想要找staub的,可是說

真的...顏色選擇很少,所以我就轉投回Le creuset的懷抱嘍~

 

 

 

page052201    

      找代購看阿看的,都沒有特別喜歡的顏色,新色的cool mint

雖然很美,可是大耳朵配小鍋真的比例很奇怪阿,一直到昨天去

Le creuset 櫃上晃晃,因為是熟識的小姐,知道我的需求之後,

立刻介紹一組特價中的16鍋組合給我,是甜心粉(sugar pink),

其實跟雪紡粉(Chiffon Pink)比起來,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霧面

質感的粉色耶... 話說一開始我還覺得容易卡髒而不喜歡這個

質感耶(好像我一開始討厭的最後都會變成喜歡是怎樣?)

(上圖是SP vs CP,好啦~其實各有特色啦XDD)

 

 

       Anyway, 總之我就買了,回家就喜孜孜的,真的買到喜歡

的鍋的心情超讚的!!! 然後今天中午就來給他弄個一人份頓飯!

 

 

2-tile  

      一個人弄燉飯會不會很麻煩呢,ㄟ..如果你是要弄正統作法

當然比較複雜一點,那我今天使用的是鄰居去日本玩帶回來給我

的快煮燉飯包,上次吃過他從義大利回來的覺得很好吃,所以這

次他在日本看到就又帶回來吃看看...那我個人是屬於愛加料的,

所以準備了冰箱有的食材放入增加風味, 所以把1/4洋蔥切末,

一朵新鮮香菇,還有一點肉絲放進鍋中炒一炒(白琺瑯要冷鍋冷

油喔!)

 

 

3-tile  

      肉變色熟了之後,把便利包倒進去,可以看到米都在裡面了,

人家是煮泡麵,我是煮燉飯XDDDD..料理包說加入260cc的水,

可是因為洋蔥會出一點水,所以我大概加了230cc左右,覺得是

適合的濃稠度這樣,然後就這樣攪拌5分鐘左右..

(我發現LC 16cm小鍋,跟同牌子但尺寸比她大的鍋比起來快熱

耶...)

 

 

 

4-tile  

      然後加入cheese絲,九層塔(都適量),再喇一喇,約莫

1分鐘左右吧..

 

 

 

5-tile  

      香噴噴的燉飯就煮好嘍,完全0廚藝阿~燉飯料理包

好像大賣場跟超市應該都有,可是我必須說,朋友從義大

利帶回來的比較好吃耶XDDDD...下次再去超市試試其他

口味看看嘍~

 

 

 

 

 

 

 

 

      

創作者介紹

~W~的碎念人生

* W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雪
  • 唉呀~~原來你也有少女心XDD
    下次出國知道要帶什麼禮物給你了
    各式各樣的料理包囉~~~
  • 這個讚! 我喜歡! 一個人的午餐就不用煩惱嘍~

    * W * 於 2015/06/03 20:48 回覆